致所有願意為自己生命付出努力、勇敢面對的你們,不論是否從事瑜珈教學或是其他領域,我們都深深為你感到驕傲。

親愛的:

謝謝你願意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啟生命的機會而來到這裡,我知道這又會是另一個渴望活出自己靈魂重生的開始。
謝謝你自己如此地勇敢,即使面對挑戰,經歷黑暗、淚水與恐懼,你還是堅定地在那裡,願意誠實面對並克服了那顆想逃的心。


在300小時的培訓裡,我們都會在學習過程中,不斷地一次又一次地看見自己:
看見自恃與驕傲的自己、看見在不斷討愛的自己、看見那顆想控制的心、看見恐懼、羞愧、得失心、比較心與分別心;
從中我們學習謙卑與臣服、學習給自己所渴望得到的愛、學習放手、學習不要自我批判與接納當下的自己、學習透過更踏實地練習來陪伴自己。
每一次的看見,都是讓我們可以認識真實自己的機會,當我們願意擁抱自己的不完美,反而更能感受自己的完整。


這裡只是一個起點,接下來或許會有一段自我摸索的時間,請你持續地相信自己,用自己的節奏做出屬於你的決定。記住,你是獨一無二、完美又獨立的個體,你不需要跟你的同學一樣,也不需要跟你的老師一樣。任何決定,都尊重自己的心,做當下讓你最舒服的選擇,並相信這個選擇無論好壞,都是最適合你的道路。

當你再一次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或許你會覺察到自己又重複陷入過去舊有的模式或慣性中,而感到受挫,內心或許會想:「我怎麼又掉下去了呢?!」但是,我想跟你說這都是很正常的、肯定會發生的。當你覺察到了,請不要批判自己或是覺得自己很糟糕,因為當你覺察到了,就表示你是有覺知的、你並沒有完全地陷入其中。請慈悲地好好地接受當下的自己,用呼吸陪伴自己去感受當下的情緒與感覺,學習去看見自己內在真實的需要而給予自己,這些都是生命給你愛自己的機會。


瑜珈的世界好寬廣,甚至大到讓人容易迷路,或者讓人陷入執著。當你頭昏眼花,用力過度時,抱持一顆好奇且開放的心將是你最好的解答。沒有什麼絕對的好與不好,練習的方式亦是,瑜珈的派別亦是。好好去享受這段探索的旅程,好好內化,讓他成為自己的養分。

成為安妮的學生不是偶然,我們在這裡不僅學習瑜珈,更學習生命、找回自己。
請你帶著內心的愛與慈悲,勇敢地去走屬於你的道路,去體驗你一直渴求的、去追求你最大膽的夢想...
請相信宇宙永遠都會給你,你現在所需要的。


而我會在這裡一直陪伴你,永遠。

永遠愛你的我



共同撰文者:珮儒、奕樺、惠琪、怡如、譽婷、濂芬
編輯者:濂芬


在此感謝安妮給我們的寬容、愛與慈悲,很有耐心地一次又一次地引導我們去看見並學習慈悲地接納自己,而這一次次地「看見」也正是我們自我覺知的覺醒。

arrow
arrow

    S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