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phia這個名字源自於遠古拉丁文字根-「愛」的意思,傳送愛、表達愛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論是為人施作靈氣治療、寫作文章分享、或是明年計畫要開始教瑜珈,我想要把自己所感受到、體驗到的這些美好經驗都分享出去,願越來越多的人也都能感受到這份來自於內在源源不絕的愛。

 

*我與臼井靈氣(Reiki)的邂逅:

第一次與靈氣接觸是在2011年的2月份,當時我純粹對於「能量」這個無形的東西感到好奇而報名學習了靈氣一階點化的課程,沒想到它開啟了我對身心靈成長的興趣,開始閱讀許多相關書籍。那時並沒有像現在有許多關於靈氣的書籍,我也不敢向別人說我有學過靈氣,因為不清楚該怎麼解釋這個看不見的能量能夠多麼有力地支持與療癒我們的身心,在過去的時間我只對自己施作靈氣。

它就像是一個我非常好的朋友一樣,當我需要它的時候,它就能隨時被我給使用。有好幾次突然間地身體不舒服或經期來下腹部悶痛,而當我對自己施作一段時間的靈氣之後,那個疼痛感就會減緩甚至是消失。我這樣子說並不代表生病了就不需要看醫生,只是靈氣與醫療可以成為一種相輔相成的關係。

2014年年初的某一日,當我在為自己施作靈氣的時候,突然內心有股聲音說:「去學靈氣二階吧!」,終於在8月份與靈氣老師Sangeeta(桑吉塔)學習了臼井靈氣二階的課程,在學習二階靈氣之後的這段時間我見證了許多靈氣療癒所帶來生命中的驚喜與變化,我也開始為我身邊的家人、朋友施作靈氣,現在我願意將這份來自老天所給予我的禮物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能體驗並感受這份無條件的愛。

歡迎預約體驗靈氣治療:500元/次 (60分鐘)

 

*我與瑜珈(Yoga)的邂逅:

2013年在非洲工作後期身體突然產生一些不適應的症狀-蕁麻疹,儘管在國內外都有看過中西醫,甚至做了過敏檢測依然找不出原因,卻在朋友因緣際會的提議下去體驗了瑜珈課,2014年一月體驗了第一堂的瑜珈課-陰瑜珈,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上完瑜珈課時內心一股無由來的喜悅與身體輕盈的感覺,透過動作伸展那些已經多年沒有被我運動或使用的肌肉,這讓我對瑜珈開始產生興趣,而身體過敏現象也在持續瑜珈練習後自然療癒。

2014年3月開始學習瑜珈,直到4月份上了李安妮的心靈瑜珈(動態靜心)給了我很大的震撼,她所帶領的瑜珈課開始讓我學習在做練習的時候腦袋放空只專注在呼吸與身體的反應,並帶領了靜心冥想與梵唱的內容,讓我體驗到了一種「回歸內在」的平靜感,一種「回到家」的自在。因為這樣的體驗更確認我對瑜珈的喜愛,在內心產生一種想要成為瑜珈老師分享這份美好的想法。

並報名了9月份安妮所開設的300小時瑜珈師資訓練班/深層自我療癒課程,我從來沒有想過瑜珈會改變我整個人生這麼多,從飲食、作息、生活態度、想法...等,每一次都感覺好像已經到了某一個身體的極限,然而過一段時間之後又突破了,現在的我很享受這個對於身體與心理內在探索的旅程,每天都會有新發現,每天的生命都好不一樣。

「瑜珈對我來說是什麼?」瑜珈是一個能幫助我探索自我並加深與身體連結的方式,當我愈能自在地活用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我愈能從裡面找到那股隱藏在體內的力量與真實的自己。

身體與心靈是相互呼應,當我們的心愈願意打開、願意臣服,身體也會因此變得更柔軟;當我們不信任自己、緊張與恐懼的時候,身體只會更僵硬與不聽使喚。呼吸是幫助我們與自己身體連結的橋樑,透過觀照自己的呼吸來了解現在身體的狀態,用呼吸帶領動作能幫助心活在當下。

2015年8月開始接觸正念陰瑜珈的練習,從觀呼吸、行禪、食禪、靜坐與陰瑜珈內觀的練習過程中,感受到自身思維與內心的轉變。它培養我更有耐心與慈悲的態度去面對自己與生活,透過面對自己的身體來看見內心的真實,生命不是追逐在下一刻、下一秒,而是清楚地活在這一刻。

 

台北市【正念陰瑜珈】 招生中

 

 

IMG_6049  

Syphia Lien Fen Lin

正念減壓(MBSR)八週課程 (台灣正念工坊, 劉益宏 李美莉), JUN 2016

50小時正念陰瑜珈師資班 (Chris Su), NOV 2015

正念陰瑜珈國際認證工作坊 (Su Kok Leong Chris), AUG 2015

生命之流Dharma流暢的陰與陽工作坊 (吳磊軒, Corey Wu), MAR 2015

親密關係工作坊 (李安妮, Tara Ann Lee), JAN 2015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李安妮, Tara Ann Lee), SEP-DEC 2014

100小時深層自我療癒課程 (李安妮, Tara Ann Lee), NOV-DEC 2014

臼井靈氣二階治療師 (Sangeeta), AUG 2014

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 (李安妮, Tara Ann Lee), JUN 2014

Shamatha 奢摩他冥想 (Jarret Levine & Mira Shani), APR 2014

arrow
arrow

    S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