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403.JPG

覺察呼吸,是我們與身體連結最簡單的方式。

瑜珈是一座橋樑,讓我們透過瑜珈來認識自己的身體與內在的世界。

不論是陽瑜珈或陰瑜珈,我們都不是利用這個身體來呈現這個動作,而是利用這個動作來了解我們的身跟心。

回到呼吸、回到身體、回到覺知,便在當下。

什麼是正念陰瑜珈?

【週六班】下午2:00~3:30
上課日期:7/16、7/23、7/30、8/6、8/20、8/27、9/3、9/10 (一期八堂,8/13因參加僻靜會而順延一週)

7/16 開髖 part1 (開放體驗價200元)
7/23 開髖 part2
7/30 腎/膀胱
8/6 心(上半身)、梵唱
8/20 開髖 part3
8/27 脾/胃
9/3 肝/膽
9/10 心(上半身)、梵唱

地點:三朵夏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號8樓)
*費用:一期八堂2100元,單堂300元。 (7/5、7/16開放體驗單堂課200元,因教室輔具有限,以報名一期學生為主。)
*名額:限10名
*報名方式:
http://goo.gl/forms/cAjsUYioSJlsEov13
*匯款方式: (報名單堂同學請於上課當天繳費即可)

第一銀行 007 埔里分行
442-68-027606
林濂芬

 

 


*帶領者:林濂芬 (Syphia)

受到啟蒙老師 李安妮的引導而透過瑜珈感受到與自身連結時的平靜與喜悅,更大改善原先她皮膚過敏蕁麻疹的症狀,並從瑜珈中重新找到自己。並與Chris老師學習正念陰瑜珈,她從練習中驚訝地感受到陰瑜珈所帶給她沉著與穩定的力量,更是從每一次的練習中往內探索與面對內在的真實,培養對自己與外在事物更多的耐心與包容心。瑜珈教學著重引導學生專注在當下與呼吸的連結,並同時感受身體與情緒的感受。


正念減壓(MBSR)八週課程 (台灣正念工坊, 劉益宏 李美莉)
50小時正念陰瑜珈師資班 (Chris Su)
正念陰瑜珈國際認證工作坊 (Su Kok Leong Chris)
生命之流Dharma流暢的陰與陽工作坊 (吳磊軒, Corey Wu)
親密關係工作坊 (李安妮, Tara Ann Lee)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李安妮, Tara Ann Lee)
100小時深層自我療癒課程 (李安妮, Tara Ann Lee)
臼井靈氣二階治療師 (Sangeeta)
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 (李安妮, Tara Ann Lee)
Shamatha 奢摩他冥想 (Jarret Levine & Mira Shani)

*注意事項:
1.穿著寬鬆的衣物,教室有提供飲水機,請自備杯子。
2.教室已備有瑜珈墊與輔具,教室內請勿飲食或大聲喧嘩
3.上課前1.5小時請保持空腹,避免上課過程中身體可能有不適感。
4.請將私人物品放置置物櫃,不要帶進教室以維護共同的使用空間。
5.為了提供良好的上課品質,請提早10分鐘抵達教室調整心情準備上課,課程準時開始。
6.本課程不提供補課,請同學把握每一次上課練習的機會。若有事無法出席,歡迎你將你練習的機會轉讓給你的家人或朋友,並提早請假通知。
7.上課過程中若有任何的不適感,歡迎你隨時離開動作休息,尊重自己身體。

arrow
arrow

    S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